顶岗支教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报送2015年上半年顶岗支教人数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5-08-05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关于报送2015年上半年顶岗支教需求人数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中心)人事科:

为提前做好2015年上半年顶岗支教准备工作,请你们通知辖区学校根据实际教学需要,将2015年上半年支教需求人数于122日前报送给你们,请你们汇总后于125日前发送到安庆师范学院教务处实践教学中心孙敬牛主任的邮箱(jnsun177@163.com)。为做好此项工作,特作如下要求:

一、因安庆师范学院承担较重的“国培计划”任务,有大量学生需参加“国培计划顶岗实习”,参加顶岗支教的学生不能太多,所以请大家报送的需求人数也不能太多,真正需要的才予以报送。按照安庆师范学院和市教育局要求,至少要有两名及两名以上的支教生在同一所学校,不能出现一个学校只有一名支教生。

二、为减少不必要的麻烦,请准确填写需求统计表中的“受援学校具体名称”,避免出现填写的是“某某中心学校”,支教学生实际去的是下面的“某某小学”或“某某教学点”,更不能出现填写的是中学,支教学生去的是小学。

三、如果需求计划有变动,请务必于1230日前告知安庆师范学院教务处实践教学中心的孙敬牛主任13515568002,以便调整。

另,本学期支教工作进程过半,请提醒受援学校切实关心支教生的工作和学习,督促其按质按量完成支教工作,生活补助要及时发放到支教生手中,支教任务结束后请各校安排专人送支教生安全返校。

特此通知

                      安庆市教育局人事科  安庆师范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日

附:2015年下半年支教需求统计表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3 加入收藏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电话:0556-5305395 传真:0556-5305796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