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支教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关于第十五批(2015年秋季)顶岗支教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5-09-06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关于第十五批(2015年秋季)顶岗支教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部门:

在各单位和我中心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第十五批顶岗支教学生即将上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认真核对第十五批顶岗支教学生信息(见附件),尤其是身份证号码、建行账号和手机号码,确保正确无误,以便为学生购买支教保险、发放支教补助。并请各班级辅导员通知到每位支教生,要求学生做好支教准备工作。

二、少数第十四批支教生还将继续参加第十五批支教工作,部分同学已在第十五批名单上体现,如有遗漏,请各学院及时补充并报教育实习办公室备案。

三、定于91日(星期二)上午900在龙山校区东门体育场举行第十五批顶岗支教生出征授旗仪式暨欢送会。请各学院分管支教工作的领导、班级辅导员和第十五批全体支教生按时与会(支教生830前到会场主席台领材料)。

四、欢送会后,在安庆市区外支教的学生立即登车去各受援学校;在安庆市区内(安庆市直、经开区、迎江区)支教的学生由支教学校联系确定进校时间和方式。请在安庆市区外支教的同学们带齐衣服、被褥等行李物品。

五、菱湖校区学生91日上午7:50在菱湖校区大门口乘车到龙山校区东门广场集合;龙山校区学生上午830到东门广场集合

六、音体美一体化培养辅修班支教学生还要参加831日的专门欢送会,具体安排见教务处通知。

七、教师教育中心根据支教工作需要,对少数支教生填报的学校作了调整,请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

特此通知

 

 

教师教育中心

2015826

 

附:安庆师范学院第十五批顶岗支教学生情况一览表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3 加入收藏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电话:0556-5305395 传真:0556-5305796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