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支教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致第十五批顶岗支教学生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5-09-06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致第十五批顶岗支教学生的一封信

 

各位同学:

   大家好!

   你们辛苦了!

   我是教师教育中心教育实习办公室老师宛金龙,估计现在同学们都已经到各受援学校,开始顶岗支教了吧?作为你们的大哥,我要和弟弟妹妹们叮嘱几句:

   1.大家要注意安全。你们的人身财产安全是第一位的,条件艰苦,大家要克服,但若你们发现所在的受援学校有安全隐患,威胁到你们的人身财产安全?请你们第一时间和受援学校联系,如果对方能及时解决那最好,否则请立即和我联系,我来督促,再得不到落实,我就去把你们接回来,学校和实习办是跟同学们站在一起的,这一点毋庸置疑。

    2.大家上课前一定要备课,课后还要多反思,想想上节课的“得与失”,平时要主动参与所在受援学校的教学教研活动,积极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请大家珍惜顶岗支教这一宝贵机会,为自己将来站稳三尺讲台打下良好基础。

   3.同学们在受援学校要遵守校纪校规。受援学校领导安排的任务要尽可能(对超出能力范围外的工作要和对方说清楚)完成,你们是安师院在外的一扇扇窗户,代表我校全体学生的精神面貌,大家在受援学校教学生活尽量要做到不卑不亢

4.请同学们认真核对支教通信录上的个人信息,尤其是身份证号码、建行卡号和手机号码。如有差错,务必编辑署名信息发送给我,并告知辅导员,以便修改。

5.因部分受援学校的需求计划发生变动,教师教育中心对少数学生的支教学校作了调整,请同学们予以理解、支持。尽管我们强调,让各区县教育局按照通信录上的学校名称落实同学们的支教学校,但不排除极个别同学所到的支教学校还会发生变化,请同学们尽可能客服困难。如果支教学校信息发生变化,请及时发短信告知我。

6.请大家积极参与《支教生风采录》图片征集活动,做个有心人。图片要求能反映我校支教生综合素质和良好风貌,让你印象深刻的照片及详细的照片说明(照片必须是真实发生在顶岗实习一线的活动记录,杜绝合影,可以没有作者本人),例如支教过程中备课、教学教研、指导学生学习、生活上的帮助和劳动实践课与学生互动等场景。每人至少提交照片20张,除备课外所有图片须有我校支教生和受援学校学生的身影。

   7.请大家彼此多联系,多和学校联系,多和辅导员老师联系,多和实习办联系。我办公室电话:0556-5305796,手机号码:13855699520,第十五批顶岗支教群:434331678

    8.请同学互相转告,尽快加入第十五批顶岗支教群这一大家庭。

 

                 教师教育中心教育实习办公室

                        201593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3 加入收藏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电话:0556-5305395 传真:0556-5305796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