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支教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关于2017年下半年顶岗支教岗位需求情况的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同学们:

根据学校计划安排,2017年下半年将继续组织高年级学生开展顶岗支教活动。有关县区及学校已将2017年下半年顶岗支教需求报至我校,现将顶岗支教岗位需求情况公示,请大家根据岗位需求选择学校,关于顶岗支教报名的几点说明如下:

1、报名对象:2014级师范专业学生(已通过教师资格证书考试笔试的2014级非师范专业学生或研究生也可报名)。

2、报名办法:网络在线报名。打开学校主页下方“顶岗支教”专题网站,进入网站后打开“安庆师范大学顶岗支教在线报名系统”,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210.45.169.167/baoming/因报名系统升级原因,预计6月21日(星期三)上午才能开通,届时请大家登录网页积极报名。

3因今年下半年各区县对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和小学科学的需求比较大,欢迎小学教育专业报小学语文、数学或全科,理科专业可以报小学数学和科学,文科专业可以报小学语文。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2017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顶岗支教
5 打印本文   3 加入收藏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电话:0556-5305395 传真:0556-5305796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