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支教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 2022 年上半年顶岗支教(第 27批)和顶岗实习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2-27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22 年上半年顶岗支教(第 27 批)和 顶岗实习学生即将奔赴各受援学校进行为期半年的顶岗支教和顶岗实习工作,现就该批顶岗学生派遣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欢送会

1.此批顶岗学生共计 135 人(其中顶岗支教学生 87 人,顶 岗实习学生 48 人,具体见附件 1 和 2),因疫情常态化防控并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此次不安排召开全校性的支教生欢送会。

2.各相关学院可以根据本学院顶岗学生的规模,自行决定是 否召开欢送会。

二、相关情况说明

1.请各相关学院按照省教育厅、安庆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文件精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顶岗安全教育工作,要求所有顶岗学生严格遵守安庆市和受援学校所在地疫情防控机构的相关规定。

请按照教育实习标准为顶岗学生配齐配好指导教师,协助教师教育中心负责老师统筹安排好实习实践教学的各项工作。指导老师在线指导顶岗学生的记录将作为实习工作量核算的重要依据。

2.教师教育中心已商请安全管理处同意,支教期间在安庆市区顶岗支教的袁雪等 24 名学生(附加 3)可以办理出入证(每人提供 1 寸照片一张,实习办公室统一为学生办理),凭出入证进出校园,其中龙山校区凭证允许进出的是东门和南门,菱湖校区凭证允许进出的是南门。

3.教师教育中心已将顶岗学生相关信息发给各区县教育局和各受援学校,约定 3 月 1 日—2 日之间来接顶岗学生,市区外受援学校会带车来接顶岗学生

4.请通知所有顶岗学生加入“安庆师大 2022 年春顶岗群 639101788”,此群是顶岗学生的一个交流平台。

三、注意事项

1.顶岗受援学校在接顶岗学生前会提前与我校学生联系,学生在出发前在群中报告并把车辆信息照片在群中发布。

2.请同学们带齐棉被、衣服等行李物品。

3.因中小学幼儿园开学较早,今年很多受援学校临时招聘了代课教师,而不需要我校顶岗学生了,后期如还可能有变化请同学们立即和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中心)实习实训办宛金龙老师联系(电话:5305395、手机:13855699520),实习实训办会及时给同学们做相关调整。

四、顶岗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安全教育培训会及相关材料发放

1.在派送前,所有参加顶岗的学生必须完成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是阴性才能参加顶岗,参加检测情况请在群中报备,检测结果由教师教育中心向校医院核实。

2.顶岗学生派遣前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由教师教育中心实习实训办公室负责,具体安排如下:龙山校区 2 月 28 日(星期一)中午 12:30 在文津楼(D 楼)111 教室;菱湖校区 2 月 28 日下午 5:00 在教学楼 207 教室。在安全教育培训会现场发放顶岗材料,另请要办理出入证的同学准备 1 寸黑白相片 1 张(附件 3,相片在培训会上收,要求背面写上专业和姓名)。特此通知,请各相关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一位顶岗学生。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中心)

                                                                        2022 年 2 月 27 日

附件:1.安庆师范大学 2022 年上半年顶岗学生情况一览表(按地区分)

2.安庆师范大学 2022 年上半年顶岗学生情况一览表(按专业分)

3.安庆师范大学 2022 年上半年顶岗学生凭证进出校园情况详表

责任编辑:顶岗支教
5 打印本文   3 加入收藏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电话:0556-5305395 传真:0556-5305796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