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支教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 2024 年上半年顶岗支教(第31批)和顶岗实习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教师教育中心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 2024 年上半年顶岗支教(第31批)和顶岗实习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24年上半年顶岗支教(第31批)和顶岗实习工作即将开始,现就相关派遣工作通知如下:

一、派遣人数

本批次顶岗学生共计192人(其中顶岗支教学生162人、顶岗实习学生30人),具体名单见附件1和2。

二、相关要求

1.各相关学院须做好顶岗安全教育工作,按照教育实习标准为顶岗学生配齐指导教师,做好顶岗学生实习指导并协助教务处统筹安排好实习实践教学的各项工作。

2.所有顶岗学生须完成本学期开设课程的自学任务,并按授课教师要求提交平时作业,顶岗期间课堂考勤不作要求。

3.通知所有顶岗学生须加入“安庆师大第31批顶岗群334398450”QQ群。

三、注意事项及相关材料发放和报送

1.为保障学生出行安全,此批顶岗学生派遣时间为2月28日-3月3日,各受援学校会提前与我校顶岗学生对接,并根据天气情况安排车辆接送,学生在出发前需按照附件6要求在“安庆师大平安校园”进行报备和申请车辆预约进校审批。

2.提醒顶岗学生要考虑季节变化带齐一学期所需棉被、衣服等行李物品。

3.学期中途顶岗学生非必要不返校或离开受援学校所在地,离开须严格履行相关请假和报备手续。

4.通知顶岗学生于2月27日(周二)上午9:00—12:00、下午 2:30—5:00 到文津楼(D 楼)100 办公室领取顶岗材料袋。

5.各相关学院须安排好顶岗学生的实习指导教师并填写附件3,顶岗学生和实习指导教师须按照附件4中相关要求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6.各相关学院组织顶岗学生填写顶岗申请书(附件5),签署审核意见加盖学院公章,于3月4日(周一) 下午 17:00 前将附件3和附件5统一报送教务处教师教育中心办公室(行政楼北415)。

联系人:宛金龙   联系电话:0556-5303661


特此通知

附件: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 2024年上半年顶岗支教(第31批)和顶岗实习的通知(附件).rar

1.安庆师范大学2024年上半年顶岗学生情况一览表(按地区分)

2.安庆师范大学2024年上半年顶岗学生情况一览表(按专业分)

3.安庆师范大学2024年上半年顶岗学生实习指导教师情况一览表4.安庆师范大学顶岗学生和实习指导教师实习要求

5.安庆师范大学顶岗支教和顶岗实习申请书

6.安庆师范大学访客预约进校操作流程及填写要求



教务处(教学能力发展中心)

2024 年 2月26


责任编辑:顶岗支教
5 打印本文   3 加入收藏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电话:0556-5305395 传真:0556-5305796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