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支教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支教感悟-力量之源
作者:毕晓东 人文学院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我来潜山二中已经2个月了。这段时间,收获很多。我想感谢母校安庆师大对我的培养,感谢潜山二中给我提供的实习机会。潜山二中校园优美,拥有着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校领导和各位老师对我们支教老师也非常关心,总是热心的帮助我们。记得有一次晚上我在宿舍备课,听见有人敲门,我正奇怪是谁,因为当时时间也不早了。打开门一看,是朱太平校长,他和我说,宿舍条件比较艰苦,并且就实习期间的工作生活叮嘱了我几句,然后离开。当时,夜已经深了。作为一个刚来的实习生,我感受到了校领导对我的殷切关怀。刚开始上课那几天,嗓子难受,我的同事昝浩就帮我联系了校领导,第二天,我就领到了崭新的扩音器。

  在这2个月的教学中,我感觉自己的教学水平还有待提高,在与学生的交流中也发现了不少问题。比如教材内容没带学生理解透,上课节奏快。对于这些问题,我也积极地在改进。

  教课之余,我也一直在思考如何在有限的教学时间让学生掌握课本知识,落实立德树人的要求。

希望自己能通过二中这个好的平台,锻炼自己,献身教育事业,将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作为自己的理想!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顶岗支教
5 打印本文   3 加入收藏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电话:0556-5305395 传真:0556-5305796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