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支教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枞阳县官埠桥镇城山小学再次致信感谢我校支教学生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5-09-06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枞阳县官埠桥镇城山小学再次致信感谢我校支教学生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5-05-28


  编者按:522日上午,我校教师教育中心教育实习办公室接到枞阳县官埠桥镇城山小学校长方正斌的来电,感谢我校几年来给城山小学送去了李琴、秦珍珍、黄婷、谢媛媛、赵琴、徐婧、金芸、赵善洋、夏双辉等九位优秀的支教大学生,我校支教学生不但给城山小学带去了新的活力,而且使该校教学质量上了一个新台阶。城山小学全校师生,由衷地感谢我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关心与支持!虽然支教的时间只有短暂的一学期,但是我校支教大学生所产生的影响却远远不止一学期。在支教期间,他们认真工作,对孩子们细心教导,总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此外,更让城山小学师生感动的是,我校支教学生离开城山小学后,并没有忘记山里的孩子们,还经常打电话过去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第十批支教大学生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01班李琴、第十一批支教大学生资源环境学院地理科学102班秦珍珍两人多次回城山小学看望学生,并带去学习用品,与学生交流,给他们鼓劲。第十二批支教大学生资源环境学院地理科学112班谢媛媛在大学毕业之际寄去了学习用品赠送给她曾任教的学生们。这一切不仅使孩子们很欣喜,更让方正斌校长感动不已!
  此前在2013524日和1213日,城山小学校长方正斌向党委宣传部分别发来邮件姐姐老师——记安师院支教大学生李琴老师,您别走,肯定并表扬我校支教学生的出色表现。(教师教育中心)

无法被时间冲淡的师生情

  2015512日上午,一个来自安庆师范学院的纸箱包裹送到了枞阳县官埠桥镇城山小学四年级,顿时四年级的学生沸腾了起来,他们收到了2014年上半年支教老师谢媛媛寄来的学习用品。这是一份支教老师的对他们的关心鼓励,是一段难忘的师生情。
  亲情,友情,爱情,是每个人必须经历的,而正是这三种情感才使每个人的生活变得更加的多姿,有色彩!但是,唯有另外一种感情却总是被我们所忽略,那就是师生情。它如一杯白开水,在平常中滋润着我们的心灵;如深谷的幽兰,在寂静中悄悄绽放,馨香迷人;如朦胧的月色,在清幽中给人以惬意。
  自2013年上半年以来,安师院已经给我校送来了李琴、秦珍珍、黄婷、谢媛媛、赵琴、徐婧、金芸、赵善洋、夏双辉九位优秀的支教大学生,她们不但给学校带来了新的活力,而且使教学质量上了一个新台阶,城山小学全校师生,由衷地感谢安师院领导及支教的大学生对关心与支持!虽然支教的时间只有短暂的一学期,但是支教大学生带来的影响却远远不止一学期。在支教期间,她们认真工作,对孩子们细心教导,从不表现不良情绪,总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她们的这些激情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教学工作者,从而使每一位教学工作者更加精益求精。此外,更让人感动的是,她们离开支教学校以后,并没有忘记山里的孩子们。而是经常打电话过来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及生活状况,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并和孩子进行沟通交流。2013年上半年支教大学生李琴、下半年支教大学生秦珍珍两人多次回校看望学生,并带来学习用品,与学生交流,给他们鼓劲。这次谢媛媛老师在大学毕业之际寄来了学习用品赠送给她曾任教的学生们。这一切不仅使孩子们很欣喜,更让我这个从教多年的校长感动不已!
   岁月匆匆,时光易逝,转眼已过两年多,但是支教情,师生情却不是短短的两载就可以磨灭。衷心的感谢领导的关怀,衷心的感谢大学生们带来的活力,盼望以后有更多的学子来我校指点,让孩子们放飞梦想!

枞阳县官埠桥镇城山小学 方正斌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3 加入收藏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电话:0556-5305395 传真:0556-5305796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