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支教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291名学生踏上支教征程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3-10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291名学生踏上支教征程

 

225日上午,第十六批291名顶岗支教学生踏上了支教征程,奔赴安庆市及周边等19个区县的200多所中小学,开始为期一个学期的支教工作。

224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十六批顶岗支教欢送会。副校长张群出席会议并为支教同学授旗。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及各学院负责人、相关班级辅导员、第十六批顶岗支教学生和教师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欢送会。

张群指出,顶岗支教是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教学实践能力培养、提高师范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校积极服务社会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顶岗支教工作同时也是师范生增强社会实践能力、提升个人素质、完成由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的大好机会。前十五批同学在服务学校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奉献自我,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代表,在安庆及周边基础教育界成为佳话,也引起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在社会上反响强烈。张群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学校顶岗支教工作的持续发展续写新的华章。他要求同学们要怀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一份爱心,做好顶岗支教各项工作;要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训,崇尚师德、师风;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敢于应对各种困难的挑战;要做好安全工作,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

组织部负责同志宣读了成立怀宁县和枞阳县两个顶岗支教学生临时党支部的文件;文学院负责同志代表支教学院发言;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教师教育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本批顶岗支教基本情况。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3 加入收藏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电话:0556-5305395 传真:0556-5305796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