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支教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校领导远程指导赴藏顶岗支教生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4-14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校领导远程指导赴藏顶岗支教生

 

 

46日上午,省委综合考核组在校长闵永新、副校长张群以及校办、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我校教师教育中心实地考察。教师教育中心负责人从中心概况、2015年主要工作及未来规划等3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当省委综合考核组两位领导听说我校今年上半年还组织选拔了8名师范生赴西藏山南二中顶岗支教时,都非常关心同学们在西藏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恰好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张咏、吕晓庆和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赵立清等3位同学因上午没课留在宿舍,于是各位领导分别与同学们通过视频进行了交流。

  在视频远程指导中,省委综合考核组傅彬彬处长和张英明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师范生赴藏顶岗支教的举措和意义。他们说:“同学们辛苦了,你们脸上的高原红展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最精彩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在西藏保重身体,出色完成自己的任务。”

  闵永新通过视频,询问了同学们在西藏的生活和在山南二中的教学工作等情况,他勉励同学们要坚持理想,学会在艰苦环境里强身健体、磨炼意志,学会在实际岗位上提高能力、增长本领,学会在教学实践中反思体验、锻铸师魂。

  张群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身体,有什么问题和困难请及时跟所在学院和教师教育中心联系,学校会竭诚为同学们服务。

  张咏、吕晓庆、赵立清3位同学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在西藏山南二中工作和生活情况,他们说:“西藏山南二中为我们准备了很好的生活和工作条件,大家都已经逐渐适应了这里的气候条件。在实际教学工作中,我们一定会虚心向山南二中的老师请教,也会通过各种方式向学校的老师求教。感谢各位领导的挂念和关心,一定珍惜机会,不辱使命。”(宛金龙)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3 加入收藏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电话:0556-5305395 传真:0556-5305796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