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支教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校领导到桐城市调研顶岗支教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4日,副校长汪时珍到桐城市调研顶岗支教工作,人文与社会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和教师教育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汪时珍一行来到桐城市青草镇,看望正在桐城六中顶岗支教的张媛媛、刘孟佳和陈冬旭等3名同学,询问了同学们在顶岗支教期间的生活、教学和支教收获等情况,并在桐城六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汪时珍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30年教师生涯的感悟,并对桐城市教育局和桐城六中长期以来对我校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顶岗支教生的到来让农村孩子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参与顶岗支教的同学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积极践行者;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还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需要一大批有志于在乡村基础教育一线拼搏奉献的青年贡献知识、热情、汗水和智慧。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支教机会,争担重任,勇于实践,提高教师职业的核心技能,善始善终地完成支教任务,在顶岗支教中收获知识、收获经历、收获感悟、收获智慧。

座谈会上,桐城六中操踞山校长介绍了3名顶岗支教生的情况,对他们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同学们教学理念先进,态度认真,任劳任怨,较好地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3位同学汇报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他们在支教过程中的成长经验。

座谈会上,桐城市教育局副局长胡长胜感谢学校和我校顶岗支教生为桐城市基础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期望在教师专业成长等方面得到我校的支持。(宛金龙)

 

责任编辑:顶岗支教
5 打印本文   3 加入收藏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电话:0556-5305395 传真:0556-5305796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