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支教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关于做好第24批(2020年秋)顶岗支教学生派遣工作的若干意见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第24批(2020年秋)顶岗支教学生即将奔赴各受援学校进行为期半年的顶岗支教工作,现就该批支教生派遣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欢送会

1.此批支教学生共计358人,因新冠疫情并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此次不安排召开全校性的支教生欢送会。

2.各相关学院可以根据本学院支教生的规模,自行决定是否召开欢送会。

二、相关情况说明

1.请各相关学院做好支教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2.教师教育中心已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为在安庆市区顶岗支教的29名学生办理了出入证,请各相关学院通知胡凯丽等29名同学于9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到文津楼100室领取。

3.教师教育中心已将支教生相关信息发给各区县教育局和各受援学校,约定9月2日—12日之间来接支教生(学生考试原因),市区外受援学校会带车来接支教生

4.请通知所有支教生加入“安庆师大第24批支教群811950476,此群是支教生的一个交流平台。

三、注意事项

1.支教受援学校在接支教生前会提前与我校学生联系,学生在出发前在群中报告并把车辆信息照片在群中发布。

       2.请同学们带齐棉被、衣服等行李物品。

       3.个别受援学校可能会因为教育局分配了相关专业的新教师,而不需要我校支教生了,请同学们立即和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中心)实习实训办宛金龙老师联系(手机:13855699520),实习实训办会及时给同学们做新的调整。

四、相关材料发放和报送:

1.支教材料发放:体育学院、人文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的支教材料已发放,其他师范专业的支教材料请通知同学们于9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到文津楼100室领取。

2.请各相关学院安排支教生填写顶岗支教安全承诺书和申请表,收齐后在9月8日(星期一)下午17:00前统一送到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中心)实习办(J楼211),交给崔凯老师,联系电话:0556-5305395、18005623945。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中心)

                                                                           2020年9月1日

附件:1.安庆师范大学第24批(2020年秋)顶岗支教学生情况一览表(按专业分,不包括小教和特教除外)

2.    安庆师范大学第24批(2020年秋)顶岗支教学生情况一览表(按地区分,不包括小教和特教除外)

3.    安庆师范大学第24批(2020年秋)部分支教学生出入证办理情况详表

责任编辑:顶岗支教
5 打印本文   3 加入收藏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电话:0556-5305395 传真:0556-5305796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