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支教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25批(2021年春)顶岗支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3-06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第25批(2021年春)顶岗支教学生即将奔赴各受援学校进行为期半年的顶岗支教工作,现就该批支教生派遣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欢送会

1.此批支教学生共计198人,因疫情常态化防控并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此次不安排召开全校性的支教生欢送会。

2.各相关学院可以根据本学院支教生的规模,自行决定是否召开欢送会。

二、相关情况说明

1.请各相关学院按照省教育厅、安庆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文件精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安全教育工作,要求所有支教学生严格遵守受援学校所在地疫情防控机构的相关规定。

请按照教育实习标准为支教学生配齐配好指导教师,协助教师教育中心负责老师统筹安排好实习实践教学的各项工作。

2.教师教育中心已商请安全管理处同意,支教期间在安庆市区顶岗支教的郑志娴等28名学生(附加3)可以凭学生证或一卡通进出校园,其中龙山校区凭证允许进出的是东门和南门,菱湖校区凭证允许进出的是南门。

3.教师教育中心已将省内支教生相关信息发给各区县教育局和各受援学校,约定3月8日—9日之间来接支教生(3月13-14日的期末考试和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事宜请支教生提前和受援学校说明,中心已和对方商议妥当),市区外受援学校会带车来接支教生

因考试原因,经与江苏省明升教育集团协商,对方3月15日来安庆接学生,请相关学院通知到每一个学生,提前做好准备。    

4.请通知所有支教生加入“安庆师大第25批支教群686329665”,此群是支教生的一个交流平台。

三、注意事项

1.支教受援学校在接支教生前会提前与我校学生联系,学生在出发前在群中报告并把车辆信息照片在群中发布。

       2.请同学们带齐棉被、衣服等行李物品。

       3.因中小学幼儿园开学较早,个别受援学校可能会因为教育局分配了相关专业的新教师,而不需要我校支教生了,请同学们立即和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中心)实习实训办宛金龙老师联系(手机:13855699520),实习实训办会及时给同学们做新的调整。

四、相关材料发放和报送:

1.支教材料发放:请通知同学们于3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到J楼211教师教育中心办公室领取。

2.请各相关学院安排支教生填写顶岗支教安全承诺书和申请表,收齐后在3月15日(星期一)下午17:00前统一送到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中心)实习实训办(J楼211),交给宛金龙老师,联系电话:0556-5305395。

特此通知,请各相关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支教生。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中心)

                   

   2021年3月6日              

            

附件:1.安庆师范大学第25批(2021年春)顶岗支教学生情况一览表(按专业分)

            2.安庆师范大学第25批(2021年春)顶岗支教学生情况一览表(按地区分)

           3. 安庆师范大学第第25批(2021年春)部分支教学生凭证进出校园情况详表

 

 

 

 
责任编辑:顶岗支教
5 打印本文   3 加入收藏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电话:0556-5305395 传真:0556-5305796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