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支教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2017年第2期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庆师范大学实习支教工作

 

简  报

第  2 期

 

教师教育中心教育实习办公室            2017 年 7月  25 日 

 

 

 

学校在潜山举行新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3月16日上午,我校在潜山县痘姆乡古陶非遗传习基地举行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副校长张群,我校校友、潜山县副县长蔡婷婷出席仪式并进行研学交流。

张群一行先后参观了痘姆古陶传习基地,并观看古陶主题宣传片,详细了解痘姆古陶的发展历史。张群认为,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痘姆古陶,历史渊源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潜山旅游的一张特色名片;安庆师范大学作为安徽近代高等教育的发源地,学科专业全,人才资源丰富,发展态势很好,是一所古老而年轻的大学。张群指出,此次校企合作,既是我校实现转型发展、提升内涵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实现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职能,促进文化传承与创新、推动研学旅游基地建设以服务社会的重要行为。张群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研学旅游基地的纽带作用,推动更深层次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产学双赢。

蔡婷婷对张群一行来潜山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痘姆古陶在研学旅游推广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表示祝贺。她希望我校能不断关心和支持痘姆古陶基地的建设,加强友好合作交流,共同促进潜山优秀非遗文化传承,打造潜山全域旅游新形象。

潜山县痘姆乡相关领导,我校美术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实习指导教师、14级美术教育专业学生代表和教师教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文/图 宛金龙)

 

 

学校与22所中小学校签订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协议

5月8日,我校与22所中小学校进行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的集体签约仪式。校长闵永新、副校长张群与安庆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钟胜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张群主持。

 

签约仪式上,安庆一中、安庆二中、安庆石化一中、安庆七中、安庆十中、安庆九中、安庆四中、安庆十一中、安庆广圩中学、安庆十四中、安庆十六中、安庆绿地实验学校、安庆开发区实验学校、安庆白泽湖中学、安庆大龙山初中、安庆健康路小学、安庆石化三小、安庆十里中心学校、太湖朴初中学、潜山双峰初中、潜山三环高中、枞阳花园初中依次与我校签订共建安庆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协议,并从校长闵永新手中接过教育实习基地牌匾。

 

张群指出,这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与地方教育系统协同育人的机制向常态化、科学化迈进了一大步,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文/王国红 图/李巍)

 

 

 

责任编辑:顶岗支教
5 打印本文   3 加入收藏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电话:0556-5305395 传真:0556-5305796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