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支教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学校欢送第二十三批顶岗支教学生赴基层
作者:周佳佳 来源:校园网 发表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9月2日,学校召开第二十三批顶岗支教学生赴基层欢送会。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和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出席会议并分别为临时党支部和支教队授旗。组织部、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中心)、各有关学院负责人、临时党支部指导教师和第二十三批顶岗支教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苏本跃对顶岗支教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扎根基层,虚心向实践、社会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教书育人的本领;要充满爱心,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要转变角色,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严于律己;要重视自身安全,谨慎行事,有问题及时求助。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成立金寨县、怀宁县和潜山市顶岗支教学生党员临时党支部的文件。体育学院负责人代表支教指导教师从三个方面对顶岗支教作了指导,音乐学院沈心雨同学代表支教学生作了发言。

自2007年始,学校共派出23批学生参加顶岗支教,其已成为学校最具特色的常态工作之一。学生在顶岗支教期间,将教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提高了教育教学技能,又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养。

 

责任编辑:顶岗支教
5 打印本文   3 加入收藏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电话:0556-5305395 传真:0556-5305796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